关于参加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的通知

时间: 2013-07-05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
大赛江西地区赛的通知
 
各设区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自主创新,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共青团中央、致公党中央和国家外国专家局支持的2012年首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共有近6000家创业企业和团队报名参加,近600名创业投资专家参与评选,并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等新闻媒体上进行了广泛宣传,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在此基础上,科技部又将在近期启动2013年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并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科技日报社和陕西省现代科技创业基金会具体承办。根据科技部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我省将随同大赛进程,举办“大赛”的江西地区赛,由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具体承办。按照“大赛”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省的地区赛将分为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创业团队组,并将从中选拔、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全国大赛(详见附件一、附件二)。
    2、请各区市科技局及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创业团队和企业参加大赛。对参赛团队和企业给予必要的支持和服务,确保项目推荐的落实和大赛的顺利进行。并请安排专人做好参赛的各项工作。
3、请根据“大赛”江西地区赛实施方案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择优精选项目报送我省大赛工作办公室(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特此通知
 
联系人: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罗雅琦
电话:0791-88100252-811、13517094990;
传真:0791-88115815;
邮编:330096;
 
附件:
1、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区赛工作要求
2、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实施方案
3、联系人信息表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火炬办公室
                              201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