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客人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

时间: 2016-04-28

      4月26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邱廷省一行4人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副校长涂宗财会见了客人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涂宗财代表学校向江西理工大学客人来我校科技园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特别是对学校大力扶持科技创新,推动科研成果落地,以园区为载体鼓励师生创新创业,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和学校的发展战略等作了简要说明。
    邱廷省感谢学校的接待,介绍了考察团成员,说明了来我校考察调研的目的,希望学习我校大学科技园管理体制、运行模式和企业落户等经验,助推江西理工大学相关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我校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科技园发展历程、企业落户、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管理和运营、园区企业孵化、师生创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江西理工大学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落户于我校科技园区的南昌上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南昌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入园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