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开拓部

综合管理部
投资孵化部
市场开拓部
财务部

市场部应围绕科技园的发展目标和公司年度经营计划,认真履行其职责,努力与园区企业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进行品牌宣传和园区企业引进工作,吸纳和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入园孵化。

一、部门职责

(一)市场营销

1、负责科技园的品牌宣传和园区企业引进工作,吸纳和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入园孵化;

2、负责申请入园企业的接洽,协同企业服务部对申请入园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审核。为满足入园、毕业条件的企业办理有关手续,建立入(出)园企业档案,规范管理;

3、发挥园区资产效益,争取最大限度使用园区可出租面积,努力创收增效;

4、做好园内企业及员工建议、意见、咨询的收集、处理、反馈工作,努力与园区企业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工作、生活环境。

(二)物业管理

1、负责对物业公司的指导、监督和协调工作,确保物管服务(治安、消防;保洁;水电保障;维护维修等)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2、负责检查、督促、考核物管承包合同的执行情况,确保园区各种设施、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转,园区广场、周边环境整洁优美;

3、负责园内企业入驻和出园的室内外装修、楼层或房屋的调整、修缮和管理工作,确保科技园财产不受损失;

4、督促园内企业按规定时间交纳房租、电费等各种费用。

(三)综合治理工作

负责园区的综合治理工作,加强与学校综治办和高新区治安、消防等有关部门的联系,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切实抓好园区治安、消防工作,特别是重点部位、电梯及各楼层室内设备设施的防范,确保园区平安、稳定。

二、部门岗位设置

设三个岗位:即(一)部长岗;(二)副部长岗;(三) 业务主办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