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部

综合管理部
投资孵化部
市场开拓部
财务部

综合管理部负责管理办公室、公司的行政管理和日常事务,协助领导做好部门间的协调工作,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督促和检查。组织员工的绩效考核和考勤等工作,最大程度地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一、部门职责

(一)行政管理和日常事务

1、负责公司的行政管理和日常事务,当好领导的助手,协助领导做好部门之间的综合协调,加强对各种工作的督促和检查,建立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2、负责上级部门文件的收取,单位文件、资料、合同、信息、来往文电的处理及归档工作;报刊、杂志、书籍的征订工作,保证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

3、负责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及公司的重要文稿撰写、上报,负责单位公文的拟稿、核稿、打印、复印及分发工作;

4、负责单位内部各种会议的组织、会务协调,做好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对会议决定的事项进行催办和落实。

5、负责单位办公设备、日常用品的采购初审、登记和保管。

6、定期组织员工政治业务学习和绩效考核、评议,落实单位的奖惩制度;向领导反映员工的要求,对员工的生活福利、文娱活动提出建议;负责日常考勤工作。

7、协助领导做好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

8、负责单位的各种文件、信函、合同、项目书等资料的收集、分类归档工作。

(二)人力资源管理

1、协助领导进行人事管理,拟订公司机构人员编制计划,根据计划组织招聘工作;办理员工调入、招聘、辞退、辞职、调出和内部调配的各种手续;

(三)项目申报及对外数据报送

1、各类平台的数据报送;

2、 公共服务平台的创建和拓展工作,组织平台相关项目的材料的编写和申报,统筹负责各种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与管理,规划和实施服务平台的条块结合的管理模式;

3、对外联络协调工作,促进校企合作;

4、与省市区相关部门的联络,组织申报各类扶持资金和牌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二、部门岗位设置

设三个岗位:(一)部长岗;(二)副部长岗;(三)业务主办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