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力促进中心

生产力促进中心
相关制度
转化流程

江西师范大学生产力促进中心于2011年7月4日被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批准成立,在2011年10月由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出资200万元注册成立了江西师大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该公司与科技园公司两块牌子一套人马),江西师范大学生产力促进中心是致力于提高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其功能是企业与科研机构及政府间联系的纽带,是政府推动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助手,是建立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一员。

为中小企业提供科技服务、扶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提高中小企业的科技水平、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更好为全省各类中小企业服务,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动大学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促进全省区域特色经济及高科技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为我校教师承担企业、政府、社会等方面的横向课题提供公益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园的科技、智力、市场、信息资源优势,集成大学和社会资源,为企业提供综合服务,包括咨询服务、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培训服务、创业服务、孵化企业服务、招商引资、以及其他中介服务;根据企业需求,向其提供科技、经济、政策法规、市场、人才等方面的信息服务;积极承担政府委托的任务,为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