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湖众创举办第四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之创业大咖创新创业体验分享

时间: 2016-05-16


    5月15日上午,瑶湖众创在瑶湖音乐艺术广场N+咖啡厅,举行第四期创新创业活动沙龙—创业大咖之创新创业分享,心客众创创始人之一缪金生、蟠桃会青年创业平台柳陶、南昌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朋应邀出席此次活动,众创空间负责人余华凌主持。
    活动中,创业大咖们结合自身创新创业的经历做了精彩分享。心客众创缪金生分享了创新创业的梦想、激情、团队、执行、格局、谋略、坚持、整合等方面,强调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就大学生要不要创业、什么时候创业、如何创业做了全面诠释;蟠桃会青年创业平台柳陶分享了如何突破大学的迷茫,强调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人无数、名师指路、自我动力是创新创业成功的重要要素;南昌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朋分享了如何维护客户,强调客户至上的重要性,强调诚信、谦虚、踏实、专业是企业维护客户的基础。
    活动中创新创业代表也纷纷发言,感谢给位前辈的精彩分享、悉心指导,感谢学校为他们创新创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让他们感受到了众创空间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余华凌主任代表众创空间感谢三位创业大咖的支持,对他们的精彩分享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众创空间创新创业的团队要进行认真梳理,结合自身的创新创业实际,优化团队、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尽早实现各自创业梦。
    通过活动,大家清楚地了解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懂得了在以后的创新创业中如何优化团队、整合资源,如何塑造自己企业的形象,如何实行自己企业的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