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江西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线下双选会

时间: 2021-04-12

 

49上午江西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线下双选会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举行

科技园组织南昌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博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道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江西兆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共4家园区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在招聘展位前,毕业生积极地向各意向企业递交个人简历等材料,咨询面谈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据悉,本次参展的4家企业共设置10余个招聘岗位,拟招聘人员200余名,提供的职位涵盖人力资源、电子信息、工商管理、教育学等领域。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纷纷表示满意,现在很多企业正面临招工用工困难,科技园将学党史、办实事融入于服务中,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

此次招聘会,实现了园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有效对接,帮助有需求的企业引进急需的优秀的专业人才,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更便捷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