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赴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交流

时间: 2021-04-30

 

4月28日下午,应南昌经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北京博库引智信息技术研究院的邀请,江西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胡晔高率全体人员及园区企业代表前往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昌经开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调研交流

南昌经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秘书长丁良喜、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刘宪厂,北京博库引智信息技术研究院高级顾问李晔琳对胡晔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调研了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昌经开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博库众创汇”,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社部人才处处长周志凤、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刘宪厂南昌经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秘书长丁良喜分别对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南昌国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发展情况、功能定位、引才引智、智库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介绍后,胡晔高对产业园和基地的工作成效,尤其是充分利用经开区的政策优势,在园区招商、产业对接、人才服务、营收税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简要介绍了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科技园在师生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上,随同调研的科技园入园企业代表,南昌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产品开发、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双方就园区运营招商、科技成果转化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