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服务企业提升项目之三——科技园举办入园企业人才和税费政策专题宣讲会

时间: 2021-05-31

                          

5月28日上午,为提高科技园服务入园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帮助园区企业了解和掌握人才和税费减免的最新政策,科技园特别邀请了东湖区发改委副主任李吁红一行来园区进行专题宣讲。园区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园主任胡晔高主持。

李吁红一行分别从政策出台的背景、实施内容、申报流程、常见问题等方面,向园区企业代表就南昌市政府《关于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简称南昌“人才10条”)和江西省政府《关于减税减费减租减息减支32条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园区实际,与园区企业代表就政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耐心答疑。

胡晔高代表科技园对李吁红一行进园区送政策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园区企业通过此次宣讲会,充分用好相关政策和资源。科技园将积极推进相关政策措施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为园区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窗体底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科技园始终注重与实际工作结合,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聚焦园区企业发展需求,推进党史教育落实见效。此次举办政策宣讲会是科技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政策宣讲,使更多园区人才和企业知晓政策红利,对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降低成本、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具有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