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3-02



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防线,落实落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与要求,科技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特组织召开防疫工作专题部署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措施,统筹做好科技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为扎实做好开学复工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购置了额温枪、口罩、消毒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对园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为加强入园企业的疫情防控意识,及时在企业微信群发布疫情防控相关通知及温馨提示。

科技园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园领导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每家企业,仔细摸排园区企业人员行程轨迹,对外省(非中高风险地区)来昌人员要求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劝阻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返赣,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台账。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主动联系核酸检测机构、社区街办等防疫部门上门服务,为园区企业人员500余人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和第三针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工作,广泛动员入园企业职工踊跃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

科技园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积极为入园企业提供服务与帮助,合力共筑健康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