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江西赛区)暨第七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 2022-05-18

赣科发高字〔2022〕66号

各设区市科技局、赣江新区创发局,各国家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金融和投融资机构等各有关单位,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根据《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有关部署,按照《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79号)的精神,省科技厅、南昌市政府共同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七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按照科技部有关部署,结合我省实际,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围绕我省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以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高水平创新创业、持续深化新动能培育为目标,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持续构建和优化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企业创新创业生态圈为目标,持续强化“补链强链”,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的有效整合,提升我省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促进国家高新区等创新高地的产业协同和区域协调发展。

二、赛事安排

由大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共同组成大赛组委会,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南昌市科技局,负责大赛各项工作的具体执行。

大赛着力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支持服务本地区广大中小微企业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开展创新创业。大赛产生的优胜企业按国家大赛分配名额入围全国赛。

三、参赛报名

符合参赛条件(见附件1)的企业可登录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报名参赛,任何人不得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大赛注册截止时间2022年6月23,报名上传参赛资料截止时间6月30日。

四、工作要求

1.江西省科技厅和南昌市政府共同举办大赛,各设区市科技局及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各单位联络员见附件2),认真完成大赛报名任务(详见附件2),协调配合做好大赛各项工作。

2.不断完善和规范赛事评审工作制度和流程,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3.积极宣传大赛,认真做好赛事组织,为参赛企业提供支持和各类服务,建立对企业长期跟踪和服务机制。

4.各地各单位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模式。


联系方式:江西省科技厅         0791-86253496

           江西省高技术中心     0791-86251872

         南昌市科技局         0791-83884248

           南昌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0791-86213361

           大赛官网技术支持   010-88656381/ 88656382


附件:

1.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七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

2.大赛报名任务分解和各地各园区联络员表

                             

江西省科技厅

2022年5 月7 日